倫敦之春

倫敦之春
The Eccentric Lady
書封作者名: 珍‧勒雷斯
譯者: 侖侖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47
出版時間: 
1989-03-17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伊莉莎貝絲小姐來到倫敦參加社交活動——完全是被迫的!

有一頭金棕色長髮、美麗可人的外貌,她卻不愛五光十色的都市,反而喜歡鄉間的寧靜,特別偏好在雞舍中尋找奇蹟。

二十二歲了仍然小姑獨處,因此她的監護人將她押至倫敦,告訴她如果不好好表現淑女風度,就要收回她心愛的農場,不再給她經營權。

聰明的貝絲決定以智取勝,打敗她的叔叔。

她在社交中信口雌黃,說出自己並未真正經歷的種種荒謬行徑,想使追求者知難而退。

但她的計策適得其反,使她一時風靡倫敦,追求者絡繹不絕。

只不過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高大、健壯、精力充沛的年輕侯爵似乎毫無反應。

可憐的貝絲只怕難逃心碎命運,可是她哪裡知道愛情有時也有奇蹟。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好可惜的一本書,開高走低。

女主角心不甘情不願地來到倫敦,只怕再也不能掌控心愛的農場。在叔叔家中,看見男主角英俊的臉,覺得倫敦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壞。

前半本很吸引人,女主角反應逗趣,配角們真誠可愛。只可惜看了半天,男女主角的對手戲少得可憐,講的話少之又少、無關痛癢。小說主要在描寫女主角,還能看出她對男主角的患得患失,但男主角的戲份比配角還少,在結局之前完全看不出喜歡女主角的痕跡,兩人各忙各的,在最後兩頁在一起了。

簡而言之,像是沒有男主角的茱莉亞昆恩。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