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er Betrayal

Tender Betrayal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1979-04-19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Beautiful young Melanie Johnston had every reason to hate Roland Donovan. It was this man who caused the death of her beloved grandfather. It was he who possessed her in a night of mischief and madness, forever staining her honor. It was he who drove away the well-born suitor she was to have wed.

There was only one way for Melanie to take revenge -- she would marry him and then use her every feminine wile to destroy him.

But Melanie did not dream then of the strength of her own hungers -- and the weakness of her flesh... 
Paperback, 416 pages
Published April 19th 1979 by Popular Library (first published 1979)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看了Snow White同學的介紹去找來看,真的好好看唷!而且Tender betrayal在作者的書裡算比較甜蜜的,我也看了同學推薦的notorious angel,雖然也很好看,但是有好大一段很悲情,尤其是女主角和男配角在歷經患難後死別,讓我超級心痛!雖然在書後附的作者說明裡,她也表示notorious angel是她自己很喜歡的作品,但是我看了很傷心!不過書中情節安排得不錯,在描寫女主角不由自主愛上男主角的心境蠻細致的,堅強又喜歡作者故事風格的同學非常值得一讀。

Tender betrayal的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歡,男主角在作者的小說中很特別,他幾乎算是伶牙俐齒了!XD 很會跟女主角脣槍舌劍,但是又很包容她、在舉止中對她的愛意很明顯。女主角雖然一開始想要報仇,但其實她蠻善良又明理,遇到很多壞事,可是她越來越堅強,尤其在面對侵入的暴徒、汽船意外時,都很勇敢地對抗、自救;被社交圈裡的女性排擠時,雖然難過但會自我調適;有一次她以為女配角是男主角的情婦,在男主角要介紹她們認識時當眾給人家難堪,然後自己跑走,男主角找到她時問:妳幹嘛跑走躲起來?妳怎麼不留下來欣賞妳的工作成果?(超酸!)解釋清楚他跟女配角的關係後逼她去道歉,即使超丟臉,女主角還是抬起下巴走出去,以高雅的態度和流暢的言辭當眾道歉,超勇敢的!男主角聽完低聲跟她說:幹得好,女主角還白眼瞪他XDD 這一對的相處真的很可愛!!!我最喜歡有一段他們分居類似冷戰時,一天晚上女主角在睡夢中想著男主角,結果睜開眼睛男主角真的就在她身邊,因為他很想她所以忍不住跑來(大心),真是太甜蜜了!!*^^*

這本書蠻集中在寫男女主角關係的進展,兩個人又都算體貼對方,真的是很好看的羅曼史!怎麼會沒有翻譯呢?!太可惜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在Jennifer Blake早期未出版中文版的原文書中,這本是我第二喜歡的,在GOODREADS裡和已出版的中文版差不多分數,我猜測這本書和Notorious Angel為甚麼沒有被翻成中文版,大概是書的後半部歷史占較多比重吧,男主角也不是常見的有錢人設定,別看到不是有錢人關鍵字就關掉視窗啊,連我這種只愛看高帥富類型的都推薦這兩本了!

女主角Melanie的爺爺因無法承受謠言而死亡,Melanie以為是男主角Roland造謠的,所以潛入男主角的臥室想要殺掉男主角,卻被Roland誤以為是流鶯而硬上了,隔天Roland酒醒後覺得不對勁去找Melanie確認昨天是不是她,Melanie很嘴硬的否認了,不過男主角用"嘴唇"確認過後就強迫Melanie嫁給他,Melanie本來死不答應的,想到可以讓男主角愛上她作為報復,所以嫁了。

婚後Roland認為女主角恨他,為遠離女主角(其實也是缺錢重振家園)拋下女主角去參加古巴遠征隊,還對女主角講我死了你就可以得到遺產這種令人心酸的話,女主角不願一個人被丟下(其實是想男主角了)就隨著其他軍人的妻子踏上前往古巴的旅程。

喜歡男主角對女主角的包容與付出,融化了女主角的冰冷,Roland是個真正的紳士,雖然遭遇困境但仍然不改其氣節,雖然書有點冗長,有許多的分離與誤會,結尾也有點突然,但是可以感覺到男女主角的相愛會持續著他們的餘生。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