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rchese's Love Child

The Marchese's Love Child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521
出版時間: 
2004-01-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When Alessandro Valessi discovers the existence of his love-child, he has every intention of thrusting himself back into Polly Fairfax's life. But Polly has been determinedly going it alone - the one thing she doesn't want or need in her life is her son's father, especially after the arrogant, aristocratic Italian hurt her so badly. But Alessandro leaves Polly no choice, for he intends to fight her for custody of their little boy. 
Paperback, Harlequin Presents #2521, 192 pages
Published February 2006 by Harlequin Books (first published 2004)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看了有段時間,憑記憶補一下,我不打算重看,因為除了這本書讓我悲傷哭泣之外,也有我的雷點。

這本也是我喜歡的老梗:隱瞞身分+假期戀情(度假打工?)+未婚懷孕獨自扶養小孩+家人拆散

男主角真實的身分是某度假旅館的繼承人,但是女主角以為他和她一樣都是該旅館的基層員工,兩人談起戀愛來了,男主角想娶女主角但是家裡已經有個安排好的未婚妻,某日男主角和家裡攤牌,除了遭父親反對外,從小暗戀他的未婚妻更是不肯,不知是爭吵失手還是想跟男主角同歸於盡之下,兩人搭乘的車子出了意外,未婚妻香消玉殞。

男主角的爸爸假藉以男主角的名義拿錢打發女主角,女主角傷心之下回到英國獨自生下小孩。男主角重傷躺在醫院,寫了很多封信给女主角,可是在女主角媽媽的攔截之下,女主角並沒有收到信。雙方都以為被對方所拋棄,抱持著誤解與怨恨的過了許多年。幾年後男主角發現女主角生了他的孩子,決定討回他的小孩......

隨著劇情發展,可以感受到男女主角還是放不下對方,女主角後來發現被藏起來的信,在讀的時候我也不由自己的哭了,最後雙方解開誤會,男主角後來跟女主角告解,在分開的那段日子,歷經了喪父與失去女主角的痛苦,曾經尋求其他女人的安慰,但這只讓他更想女主角。這個本來是我的大雷的,但是作者讓我相信男主角深深的愛著女主角,所以這裡只被我小扣一分,如果你不在乎這種雷點,還是推薦閱讀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