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臥底小姐(上)(下)

早安,臥底小姐(上)(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
出版時間: 
2012-01-05
0
尚未灑葉

原創小說夢行者D010 早安,臥底小姐(上)
出版日期:2012/01/05
ISBN:9789862797730

  說這酷美男是她的頭號冤家真是不為過,她方亮亮不過是喝醉酒借走他一件西裝,有必要這樣窮追猛打嗎?當然,她是有調戲陌生人的小習慣,但堂堂大男人,怎會耿耿於懷至此?

  臥底做到她這樣,也真夠失敗的了,追蹤人本是她的拿手好戲,現在她卻成了康子弦跟監的對象。別說她是杯具了,她根本是杯具中的戰鬥機!第一糟,她不該喝酒;第二糟,她不該喝醉酒招惹了他;第三糟,她不該為了保住師弟的小菊花而求救於他……這連環糟,注定了她方亮亮與他,從此結下了解不開的孽緣!是,他長得帥,有錢有地位,是男人中的「無印良品」,可是,他同時也是個超級磨人精呀!!

  前一個任務終結,剛從銷金窟裡撤離出來,長官又派來一個讓她快暴走的超級爛任務,竟要她這個大齡白骨精,混到青春校園去迷惑十八歲的小正太!媽媽咪呀,她的牙咬得動嫩草才怪,這倒貼大業真不是人幹的,尤其不是她方亮亮幹得來的……等等!這個康美男肯定是上天派來剋她的,她都躲到校園裡來當青春美少女了,他怎麼還會出現在自己眼前,甚至勾搭上了美女老師!切!不搗亂一下,她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叔叔真帥,跟我們葉老師很配。你們結婚的時候,我給你們當花童好嗎?」

  「給我當花童?妳都二十四歲了還當花童?」

原創小說夢行者D010 早安,臥底小姐(下)
出版日期:2012/02/02
ISBN:9789862799093

  臥底變叛徒,恩人變犯人,花童變新娘……
  人參啊人參,她方亮亮的人生為何這樣千變萬化!?
  方亮亮的內心總是煎熬,臥底任務讓她背負叛好友之名,
  江離那根小嫩草視她為人渣,恩人楊校長原來是犯案累累的「龍哥」,
  那個如背後靈的康美男竟出現在相親宴上……
  她的人生真是處處是驚喜,步步皆驚心呀!!
  站在前男友傅辰面前,她方亮亮就是當不了瀟灑小姐,
  只好臨時拉上康子弦這個擋箭牌來充當未婚夫,當然,過河立即拆橋!
  只是,面對康子弦的緊迫盯人、窮追不捨,她真的沒半點心動嗎?
  說不在意,為何誤闖康美男的相親宴,她的心卻有著異樣的心酸和憤怒呢?
  好吧,她承認在愛情上她是個小孬孬,有膽子心動,沒膽子點頭承認。
  唉!其實也不怎麼樣,就是她即將和今生的最愛擦肩而過,繼續當她的苦海女神龍了吧……
  夢想中的幸福摩天輪真的可以出現在她的生命中嗎?
  愛情呀,原來是那樣的刻骨銘心!
  當妳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那麼即便失去,也不配哀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