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咒下的婚姻

惡咒下的婚姻
Wild Horse Canyon
書封作者名: 伊莉莎白‧奧格士
譯者: 江蓳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26
出版時間: 
1989-02-10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守寡九年的藍玫琪,守著亡夫遺留的創痛,不願再讓男人闖入緊閉的心扉。 然而,病在旦夕的爺爺威脅她必須在他臨終前結婚,否則,就取消她的繼承權。 為了讓爺爺知難而退,她說出一個埋葬心底多年的名字,世仇之子──柯喬伊。豈料爺爺竟瘋狂的答應了。 喬伊答應娶她,條件是這椿「紙上婚姻」一俟爺爺去世便告結束,而且,她必須將兩家世代爭奪的「野馬峽谷」還給他。 多年來,這位初戀情人的影像,一直停留在玫琪心底的某個角落,因此,當爺爺的病奇蹟地不藥而癒時,她撇開矜持要求喬伊讓她受孕,暗自期盼孩子的到來,會促使倆人的婚姻成功。 然而,「柯藍二家不能和平共處」的惡咒還是應驗──她流產了,而他也不願她再為「不該的理由」懷孕,她只好帶著破碎的心靈遠離……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感動深情的一本書,值5葉,原本對年代久遠的精美名著沒抱著好看心情來閱讀,出呼意外竟是非常的好看,淚水幾度在眼眶打轉,對喬伊和玫琪能拋開至四代以來的恩怨用"愛"來化解,令人激賞。
原來喬伊與玫琪倆人早就互有好感,愛苗也已慢慢在萌芽,初吻後玫琪把綁髮的絲帶送給喬伊象徵定情,但人算不如天算,兩家為了"野馬峽谷"而鬧翻,喬伊和玫琪也因太年輕與驕傲的自尊從此海角天涯。
再接觸玫琪已是守寡九年後,為了她爺爺的健康與雙藍農場的繼承,玫琪提議嫁給喬伊,她爺爺竟然也沒反對,在最初的動機就不純正之下,倆人沒辦法撇去心中的芥蒂好好相處,但又沒法忘記最初的愛戀~~可想而知那種折磨真會要人命。而喬伊深情的苦守著玫琪,癡迷著玫琪,當玫琪流掉了倆人的孩子時,喬伊有多痛苦,有多自責~嗚…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珊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