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情后(上)

戰國情后(上)
The Maiden
書封作者名: 蘭朵米‧史葛 (茱德‧狄弗洛)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00
0
尚未灑葉

一次溫柔的邂逅萌芽出人世間的真愛。他,生長於英國的蘭可尼亞儲君,為了他一見鍾情的女子,冒險召開「比武大會」擇後……
他們為了種族的和平統一,並肩作戰、周遊列國,卻為了一時的意氣之爭,展開了一場玫瑰戰爭……
一個驍勇善戰的女禁衛隊隊長,在她的國度裡女人是與強悍劃上等號的!她對愛情的戒懼,心悸於深陷其中所衍生的柔情和被人捧在手心般細心呵護、關懷,會吞噬她原來的自我。
一個具悲天憫人胸懷的男子,是蘭可尼亞的儲君、一次浪漫的偶遇,萌生他今生最深的執著,他並不要茱娜為他改變一切,他只想去開啟她內心深處身為女子的溫柔、深情與愛戀…… 他們為種族的和平而奔走,深入各個敵對的部落,烽火中的這一段情緣會有怎樣的結局?

系列說明:本書是蒙特格利家族系列Montgomery series第一本,也是Lanconia's Royal Family series第一本。

其他版本

希代-小說族
希代-精美名著
林白-浪漫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