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剎朱雀

月剎朱雀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
出版時間: 
2000-04-01
1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1 (1 vote)

有道是人不輕狂枉少年, 即便他是奉命來捉拿亂黨首領月剎, 也不忘找那江南第一名妓風流快活一番, 怎知這廂嘿咻辦事中,那廂卻嗚呼鬧人命, 敗性緝兇又遇到個貌如天人的臭儒酸, 美得教他直想吃了「他」?! 啐,他這風流貝勒啥時變得飢不擇「性」, 不行,他得好好去重振一下「雄風」, 啊!亂了,真的亂了,浪妓當前, 他竟不舉,性性念念的全是「他」, 豈知「他」竟是那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女月剎, 為了那該死的反清大計,她不惜用性命一搏, 愛上敵人的他該如何是好……有道是人不輕狂枉少年, 即便他是奉命來捉拿亂黨首領月剎, 也不忘找那江南第一名妓風流快活一番, 怎知這廂嘿咻辦事中,那廂卻嗚呼鬧人命, 敗性緝兇又遇到個貌如天人的臭儒酸, 美得教他直想吃了「他」?! 啐,他這風流貝勒啥時變得飢不擇「性」, 不行,他得好好去重振一下「雄風」, 啊!亂了,真的亂了,浪妓當前, 他竟不舉,性性念念的全是「他」, 豈知「他」竟是那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女月剎, 為了那該死的反清大計,她不惜用性命一搏, 愛上敵人的他該如何是好……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1葉。
翻看第一章時,男主角是個風流花心貝勒,視女人為玩物。我的心中警鈴大作,警告我前方有大地雷。再看女主角,反清復明的組織成員。光看男女主角的設定就覺得不太喜歡。

偷吃步直接翻到後面的劇情,男主角把像女主角的女人弄進府,上手後就把那些女人踢掉……  渣男蓋章認證,絕對不是我的菜!然後我就把書闔上,果斷棄書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My grading standards
5: must-have             4: recommend      3: kill time
2: save your money    1: did not fin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