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卡里布梭

春回卡里布梭
Calypso Magic
書封作者名: 凱瑟玲.庫爾特
譯者: 翁晴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973
出版時間: 
1988-11-1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里奧永遠忘不了親眼目睹的那一幕,形成他內心無法抹滅的烙痕,深深地肯噬著他本來熱切的心。
即使美艷性怠的黛安在側,他也儘可能想辦法不去注意她,因為他始終相信女人是不忠實的,如同蛇蠍一般,有危險性的。
男為他們共有不斷爭吵鬥嘴,以掩飾彼此間那股強死的吸引力,唯死一觸即發,不可收拾。
某天,里奧忿恨黛安的行徑,想到一個辦法準備大肆捉弄她一番,當他撐起健壯的手臂,不管在懷中的她呼天搶地的掙扎,撩起她裙子的霎間……
他發誓,即使在旁的火山爆發,他也無法移開視線,因為這渾圓潔白的……簡直是上帝完美的傑作。

其他版本

林白-浪漫經典
1995-11-30

回應

0
尚未灑葉

男主角曾遭心愛的人背叛,對所有女人避之為恐不及~~

這位遠從西印度群島到倫敦找丈夫的遠房親戚,用字犀利、得理不饒人 。兩人一見面就不斷口角,雖沒有一見鐘情,但是讓里奧從背叛中恢復了生氣。

自從男主角打定主意要娶女主角為妻,女主角不同意後,兩人間的對話,男主角的一連串的勾引、勸服的手段,均好笑到不行

兩人之間從一開始的性吸引力,一直維持到本書的倒數第三頁,男主角才得以一償夙願,所以想要有許多福利情節的姐妹們,這本書不會是個好選擇。

除此之中,我個人認為,這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