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夢

仲夏夢
Midsummer Magic
書封作者名: 凱塞玲‧庫爾特
譯者: 翁晴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965
出版時間: 
1988-10-28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都是那個該死的誓言,他幾乎已把它忘得一乾二淨.也許是他潛意識裡不想記得它吧.
望著父親垂危於病榻之前,菲力已說不出任何反對的話.
心中卻極力吶喊著:我才不要娶一位蘇格蘭的野女人做妻子.
祇不過因為當年那該死的誓言,他就得娶一名從未見過的人做老婆.想想看,那時他才九歲啊!

***

芳絲大笑的打破寂靜,「爸爸這算哪門子的笑話!那已是十幾年前的事了,那位侯爵不可能會犧牲他的兒子,尤其對象是個蘇格蘭的無名小卒.」
可是看到父親嚴肅的神情,似乎在告訴芳絲,錯的人才是她!
芳絲愈想愈氣,她才不要去當那個鬼伯爵的妻子,就讓克蕾或薇拉去嫁他好了.
突然之間,一個念頭電光石火般的掠過她的腦繼,對啊,有何不可?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
 

回應

0
尚未灑葉

我想這本書應該也是凱薩琳.庫克的書之一
而且書名正確應該是仲夏夢

類似指腹為婚的故事,只不過婚配的時間是在男女主角小時,女主角的父親救了男主角一命,願望就是希望為女兒找門好親事。

女主角的個性獨立,會替母牛接生、會騎馬打獵,當男主角要來家裡三選一(從三位姐妹中挑一位為妻子)時,拼命醜化自已,結果陰錯陽差的成為伯爵夫人。兩人之間的對話令人噴飯 ,好看極了。

不知為何,這本書一直讓我聯想到茱麗嘉伍德的"新娘",雖然,劇情天南地北,但,男女主角間的對話,由作者的文筆描述,令人一樣的印象深刻,愛不釋手呢

好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