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姐與天才

甜姐與天才
Home Again
書封作者名: 格林達‧桑地
譯者: 科林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942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閃亮!對一個二十七歲才展露頭角的女演員,要保持閃亮
根本不容易。
望著鏡子裡多出的一條皺紋,再看看眼瞼下兩道陰影,妮可突然驚覺到,該是她生命轉向另一面的時刻了。
布烈克簡直不敢相信____妮可‧法克斯,那個成績差得不入流,在他的化學科上,拿到一個超級丁等的學生,竟然要回學校教戲劇。
老天爺真是棄絕了米威高中了。
望著衛道、保守又有點害羞的布烈克,妮可真是快氣瘋了。
她要他知道,她不再是個十七、八歲的高中生,更不是個玩世不恭的女人。
生命除了化學實驗,還有更豐富的內容,妮可決定要領布烈克進入這多釆 多姿的殿堂。
但是,怎樣才能使他相信,她所追求的只是一個值得愛的男人,一群孩子和一個溫馨的家?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很不錯看哦~~

女主角妮可是位成功的百老匯演員, 但是在事業顛峰之際卻有些厭倦浮華虛榮的演藝生涯, 毅然決然退出洗盡鉛華..轉而回到生長的小鎮上的高中擔任教職工作.遇到昔日愛慕的高中化學老師布烈克, 布烈克個性保守穩重, 有著強烈的道德觀念, 對妮可當年造成許多災難的情況產生刻板印象, 認為妮可在舞台上多采多姿的生涯, 無法安於小鎮擔任好的老師, 因為曾經是師生的關係, 所以對於彼此的吸引力也十分抗拒...
而妮可卻有著美貌自信與開朗的個性, 幾乎主動倒追布烈克. 也毫不隱藏自己對布烈克的好感, 但是妮可的表現卻讓人覺得落落大方不會有自貶的感覺, 相反地她用自己的方式向布烈克證明她是好老師也會是個好伴侶. 最後慢慢地打開男主角的心扉
本書我給4.5片子.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