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流公爵俏佳人

風流公爵俏佳人
Deception So Agreeable
書封作者名: 瑪莉‧芭特勒
譯者: 曉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70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尼可雷斯‧戴渥林是倫敦上流社會的一顆慧星,他不但有它的明亮,也有它的惡名,只要和玩樂有關,他無一不精,他在牌桌上無往不利,長年流連在溫柔鄉。

當他的朋友向他請教追求淑女名媛的要領時,他毫不吝嗇清囊相授。

「首先你向她求婚。」他說。

「但我並不想結婚啊!」他的朋友打了個寒顫。

「對,所以求婚之前,要確定對方知道你沒有龐大的財產,名聲也不好,以便她拒絕你的求婚。」

「那我何必向她求婚?」

「打動她的心,讓她知道你真的為她傾心,情不自禁,沒有人能抗拒一個熱情的愛人——不管他是不是合適的對象。」他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雖然,尼可雷斯從來沒有用過這一招——他不需要在女人身上耍手段,她們本來就無法抗拒他——但這一次,他決心示範給他的朋友看。

尼可雷斯當然不想結婚,他甚至和那少女不熟,他只知道她很聰明,不會嫁給他這種花花公子。

葩蕾德媚不但有智慧,也有骨氣,她不讓別人隨便消遣,風流公爵的求婚,當然惹惱了這位俏佳人,於是她接受了他的求婚,把他嚇出一身汗。

她當然不會嫁給他,但她要好好教訓他,讓他再也不敢輕視女人……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本書內容蠻精采地, 唯一的缺點就是限於篇幅很多橋段都被刪刪減減, 變成有點簡略帶過, 最重要的福利情節就被XXX不見了,,,,   如果能夠呈現原貌, 我覺得這本小說絕對值得五葉!!

另外書名 :「風流公爵俏佳人」有點不太吻合, 因為男主角是娶了女主角之後, 一直到了結局才變成公爵地, 之前也經歷一番很大的波折. 因為愛情與事業跌落谷底再重生, 然後從風流瀟灑的浪子轉變為專情愛家的好男人.. 這個轉折很有說服力!  本書還蠻值得一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還挺有趣,也很適合拿來打發悠閒的午後時光,也可以就輕易地猜出故事會往什麼方向進行,簡言之,這本書是不會讓人驚嚇,但也不會感到驚奇的一本小品文。

首先,葩蕾德媚(這名字真讓人想知道她的英文到底是什麼)答應男主角求婚的那一幕還真的挺有趣的,隨即兩人鬥志的過程也很讓人愉悅,一個拼命想盡辦法想讓對方自對退婚,一個則是享受捉弄他的快感,但是女主角很快就發現,其實在男主角花花公子的外表下,有著一顆善良的心......

尼可雷斯愛上葩蕾德媚的原因也很簡單,就是因為她相信他又能力可以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這份信任,驅策了尼可雷斯變成了一個負責任的,有肩膀的好男人。

在這本書中甚至出現了一樁謀殺案,不過很輕易地便可以猜到主使者是誰。但是這本書的頁數實在不多,所以看完後總覺得有些還不夠的感覺,對於男女主角之間情感也覺得不夠深刻,但這本書大體上來說還是不錯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