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歌迂迴

戀歌迂迴
Stranger from the Past
書封作者名: 珍‧馬修
譯者: 秋水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6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五年前雷娜犯了一個不可原諒的錯誤。
因為不知不覺喝了酒,糊里糊塗和一個英俊,不知姓名的陌生人,共同度過了一個狂歡夜晚。
現在她帶著她兒子到馬丁橡樹園工作,當主人維斯返家時,她只感到一陣天旋地轉。
他……他就是她兒子的父親。
可是他不相信,以為她是個前來榨財的無恥女人。一心只想設計誘他跳入婚姻的陷阱。
他鄙視她,可是卻熱情無限的吻她,明白他要她。
她該如使他相信,她要的不是他的百萬財富,而是他的愛與信任。
 

其他版本

希代-柔情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故事滿好看的,但是是典型的"復古"寫法。看此書時我屢屢想到黛安柏馬,因為男主角的豬頭真的跟黛安嬤筆下的男主角有像到。
女主角滿悲慘,一夜情之後懷孕,卻連孩子父親的名字都不知道,到處問卻問不到,最後被爸爸發現趕出家門。幾年後,她到一家去做暑期的特教老師,沒想到那孩子卻是男主角的姪女。豬頭男主角以為她是為了他的錢而來,對她是極盡諷刺,後來雖然結婚,卻對她不信任。
雖然因為女主角父親的病讓兩人開始接近,但末了還是女主角勇敢地提出要重新來過。這一次婚姻生活來真的,也過得不錯,男主角終於愛上了她。但後面的誤會卻讓人輕易看出他一點也不信任她。說到此,不得不再次說好像黛安嬤的滴逃男喔!

後面女主角被誤會,騎著馬出門散心,後來只有馬自己回來。看到這段,我還以為我找到我以前看過的一本書,結果並不是。以前看過的一本,也是在牧場生活,男主角也是多疑,覺得女主角拜金,後來好不容易接納她,卻在看到書房的一本有女主角名字的存摺時發作,說女主角偷他的錢。女主角被氣到騎馬出去,但外面開始颳風下雨兼閃電。男主角的爸此時出來,告訴他是自己把錢拿去用女主角名字開戶,男主角才發現自己誤會老婆了。但此時馬回來了,女主角卻沒回來。女主角摔下馬,差點死翹翹。
結果這一本書並不是我以為的那本,這個女主角沒摔馬。只是不小心讓馬跑走罷了。不過這男主角真的讓人很想踹兩腳!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