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的藍寶石

地中海的藍寶石
Command Performance
書封作者名: 諾拉‧羅伯特
譯者: 曉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14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克羅狄那是個芝麻小國,可是小巧美麗,就像地中海邊一顆耀眼的寶石。由於人民的信任擁戴,王室仍然處於統治地位。
伊芙‧漢米頓和世界上許多人一樣,為克羅狄那的美麗景色著迷。七年前,由於她姊姊和皇室的密切關係,她參加了宮廷的舞會。以她的麗質天生,她成為舞會中最出色的人物,深深吸引了兩位王子的注意。
皇太子亞歷山大挺拔出眾,二王子賓尼特瀟灑多情。他們從小感情融洽,卻同時看上伊芙。
七年後,伊芙不再是剛踏出校門、充滿幻想的少女了。她憑個人的努力,在休士頓創辦一個劇團,身兼團長和製作的要職,應王室的邀請,到克羅狄那作慈善演出。
她自認不再有夢想,不會相信童話故事,可是邱比特的箭卻對準她的心口。在二十世紀,王子似乎很難見到了,她一下遇見兩位,都這麼優秀,她該如何選擇?
是她一眼就看上,臉上少有笑容的亞歷還是大獻殷勤,卻處處留情的賓?
而在皇室門外,還有伺機而動的大野狼......

 

其他版本

希代-麗心羅曼史

回應

0
尚未灑葉

是本小品。

完全符合羅曼史的情節,書中有暴力、愛情、衝突……,故事簡單、易懂、輕鬆、沒有負擔。

在放假的下午,喝杯咖啡、吃包零食、選擇這個系列的書,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yes: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