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緣

一夜緣
Captured by a Cowboy
書封作者名: 貝克‧巴可
譯者: 蝶衣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05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是衝動還是本能?
蘭妮獻身給一個完全陌生的人。到了天明之後,她不再是逃家的女孩,不再是在芝加哥一個卡車休息站工作的女侍。
而是和譚荷特一起前往懷俄明一處孤立牧場的女人。
這個牛仔知道她所有的秘密。
他的碰觸總能使她身不由己。
他的吻更能使她狂野。
他綁架她是因為想救她?
他是想保護她,還是一遍又一遍的佔有她?
難道她才剛逃出她那個有錢、有勢、過度保護,並且佔有慾太強的父親。如今又將落進另一個暴君的手掌中?
她真的想逃離他嗎?
或者她的心已經被一個高大英俊的牛仔所擄獲?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我喜愛有關牛仔的故事,高大,英俊,雄壯的特色,最重要是一但認定就是深情不移的愛下去。譚荷特就是這樣的男人。一切的故事從方蘭妮的破處之夜開始。

蘭妮從紐約到芝加哥逃離有錢有勢、過度佔有慾的父親,領現金的女侍工作較能躲避父親的爪牙,只要過二十一歲,就能脫離父親的監護權拿著祖父母留給她大額的信託基金,獨立自主生活。戴著金髮假髮臉化豔妝隱身在卡車休息站工作。荷特一路從紐約帶回他的種馬巴克來到休息站,深受蘭妮吸引。夜深,在酒吧遇見蘭妮獨自一人,邀她跳舞,「我想和妳單獨相處,妳願意到我的房間嗎?」「我會去。」天雷勾動地火後,仔細發現蘭妮的偽裝,「妳以前一定是住在修道院才會到了二十一歲還是處女。」,「如果妳保存將近二十一年的純潔,為什麼要把它送給一個陌生人?為什麼不等候一個丈夫?」,「如果所有的女人都在等候丈夫的話,像你這種男人該怎麼辦?」,我大笑不已。

荷特得知蘭妮逃家的原因後,將她帶回懷俄明牧場的家。再過一星期蘭妮生日後,她就可以獨立自主,但是害怕父親再度向法院提岀她心智不穩定的申請,荷特提議兩人結婚而不公開,蘭妮表示不願意由一個男人的『保護』下撲到另外一個男人。荷特保證絕對保持騎士精神,控制自己不碰她,直到蘭妮真心願意落實這樁婚姻。實在佩服荷特在情不自禁當中,最後總能抽身推開蘭妮,遵守承諾,使得少掉幾次的福利情節,這是扣一葉的原因。

荷特放開蘭妮自由,蘭妮終究承諾要永遠與荷特在一起。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