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香太上皇

稻香太上皇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992
出版時間: 
2014-07-25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就知道,天上掉下來的絕對不是好事, 這個自己送上門,說要賣身當長工的美男果然是個大麻煩, 這傢伙肯定是哪個大戶人家的少爺,長相俊美、氣質不凡, 偏偏不懂農活,種什麼死什麼,對吃食也很挑剔, 讓她是幾次氣到想要把他趕出去, 那為什麼沒有實際行動?還不是因為這男人還有一點點用, 他武藝高強,會打獵抓魚,甚至擊退山賊, 上街賣紅薯被衙役騷擾,也是他替她出頭, 更別提他得知她怕水,就溫柔的背她過河,一路上安撫著她, 甚至在大雨夜中為生病的她找來大夫,衣不解帶的照料她…… 打從被親爹賣給別人當童養媳後,就再也沒人對她這麼好, 即使重生以前被別的男人騙過,她也無法不再次動心, 可偏偏在發現他對她也有情,賣身給她就是為追求她時, 也發現她這個被休離的寡婦永遠配不上他,因為——他是皇帝……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故事很層次,男主角有點瘋但瘋得很有道理,女主角的刻苦耐勞也有原因,前面閱讀時一直感覺有謎題,作者逐步揭露謎底的方式我讀得很喜歡,配角相當討喜可愛,讀起來很痛快。

看完這本書想到于晴的《花呆》(以及于晴有一兩本跟神怪相關的小說),神並不慈悲還很殘忍,賞罰無緣無故QQ相當精彩的一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