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婚者迷

當婚者迷
Give a Man a Bad Name
書封作者名: 露絲琴‧戴兒
譯者: 余見山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粗獷的德州牛仔娶了波士頓淑女,卻沒料到南方佬和東北妹的觀念、習慣竟是天壤之別,婚姻也像放煙火,時有時無。數年後,雙方祖父竟以「旁觀者清」的立場介入。兩老議定:逼戴傑西和藍玫琪回當年度蜜月的小城做最後談判。小夫妻談判時雖仍卿卿我我,卻也吵吵鬧鬧,所謂「當局者迷」,其實當婚者亦迷,這樁水土不服的婚姻,究竟有沒有希望治癒?還是應該瀟灑地為它劃下句點...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本很古早類型的小說了,無意間取得的,看完之後可以給個三至四葉吧!因為我喜歡男女主角最後談和的部分,就給了最大值的四葉了!

這是夫妻因溝通不良而分居五年後,因為雙方祖父的設計而再續前緣的故事,其實兩人都深愛對方,但是太年輕就結婚,缺乏溝通與互信,一個認為你愛我就要信任我,一個認為你必須跟我解釋發生了什麼,其實現代婚姻中不也是一樣充斥著這樣的問題嗎?再加上有個無法接受死黨娶了外地人的老友從中搗亂,這兩人不是離婚收場真的是老天保佑吧?

還好最後男主角總算領悟到太太為何沒安全感,而女主角也在離開前一刻體會到自己不該逃避,既然有愛,就該去爭取,我喜歡這種從錯誤跟傷痛中成長再起的故事,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本太老派,但我還是算滿意的囉!但是說實話,要我花錢買我是不會買這本的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