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罐情謎

糖罐情謎
The Sugar Cup
書封作者名: 安妮‧席姆斯
譯者: 蘇西荷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28
0
尚未灑葉

一趟歐洲旅遊歸來,麥麗茲的世界竟全走了樣!
 

她的鄰居75歲的忘年交好友凱蒂生死未蔔。她前去凱蒂的屋子敲門,卻意外地發現這裡住了一個隻裹條毛巾的完全陌生的英俊男子,他對她很不友善,她茫然不知所措……

但一連串意外消息傳來,凱蒂留給她百萬遺產還有一隻不知下落的價值連城的明朝古董花瓶,她的家被人闖入亂翻,一條金毛大獵犬來去如風……更令她不解的是,新鄰居馬傑斯,究竟是她心中的愛人,還是戴著面具的魔鬼?……
 

回應

0
尚未灑葉

一趟欧洲旅游归来,麦丽兹的世界竟全走了样!
她的邻居75岁的忘年交好友凯蒂生死未卜。她前去凯蒂的屋子敲门,却意外地发现这里住了一个只裹条毛巾的完全陌生的英俊男子,他对她很不友善,她茫然不知所措……

但一连串意外消息传来,凯蒂留给她百万遗产还有一只不知下落的价值连城的明朝古董花瓶,她的家被人闯入乱翻,一条金毛大猎犬来去如风……更令她不解的是,新邻居马杰斯,究竟是她心中的爱人,还是戴着面具的魔鬼?……

这本上满不错的,虽然有的地方不合逻辑,比如闯入的人怎么会找不到那么明显放着的瓶子。因为中国的瓷器绝对一看就不同很容易发现。还有那条怪狗,时不时就出现,令人不知道作者写它是什么用意?如果不去追究这2点,书还是不错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