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走天涯

為愛走天涯
Conspiracy
書封作者名: 派‧達頓
譯者: 秋水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97
出版時間: 
1987-06-26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她媽媽以為她去非洲狩獵。
她老闆以為她是因親人生病返鄉。
事實上她是跟著一個帶了一堆假證件的英俊情報員逃亡。
他說他的真實姓名叫做艾力‧崔佛。
但是,在目睹他如何行騙籌集逃亡費用後,她實在無法再懵懂地相信他了,可是她又拒絕不了他的誘惑。
為什麼當她冷的時候他就點火,等熱了他又潑?
他這樣若即若離是什麼意思?
他的一切事情都是秘密,真教她納悶不已,但更堅定了要探究他的決心。
她為他裝扮成金髮大胸脯的女郎、修女、老太婆...............
為他跳水、騎馬、打人...............做了許多她從來沒想過她會做的事。
他值得她為他犧牲嗎?
他的銀行戶頭多出了三百萬,這是怎麼回事?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一個在大型職業介紹所擔任經理擁有穩定工作的女人,某日遇上一位自稱是情報員的英俊男人上門來告知:想轉換工作跑道──之後,跟著她回家,第二天早上突然不告而別消失無蹤.......... 然後就有其他秘密情報員上門來詢問她,為了躲避追蹤與查明真相,倆人只好相偕逃亡。
女主角必須拋下工作、房子、親友隨著他到天涯海角,真的很佩服她這個決定,不過也跟她平日愛好看推理偵探類的書籍有關,天生體內就存有冒險犯難的因子。男主角可說是百變金剛,以化妝、假髮、服飾改變外表,運用假證件多次租車、賣車、刷卡去得到逃亡所需的現金,又經常神祕地搞失蹤讓女主角擔心不已,他的多變也讓她眼花撩亂、目不暇給,捉摸不到他的心,但是數著他身上的傷痕又讓女主角為他疼惜,甘願為他犧牲一切,愛上這樣的男人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本書相當精采,男主角像一團迷霧引人入勝,女主角落落大方、幽默風趣,喜歡看愛的大逃亡這類的書籍不容錯過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