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春天

遲來的春天
Afterglow
書封作者名: 凱塞林.庫特
譯者: 商夌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88
出版時間: 
1987-06-05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他飽受婚姻的傷痛,帶著一雙閉塞、不會說話的兒女,再也不想與女人牽涉,更不會想到再婚。她在一場意外中喪失了生育能力,以致一段未完成的姻緣也因此提前結束。婚姻、子女、丈夫、美滿的家庭,永遠不可能屬於她。但她變的更堅強,活的更有生命力。他們相遇了,也雙雙墜入愛河。她把歡笑帶進他的家,他也給了她所需要的愛。他們希望結合。或者,可能結合。然後一個遲來的訊息終於再一度改變他們的命運..... 

回應

0
尚未灑葉

非常少見的有關身心障礙的兒童故事。

一對因高燒而造成有語言障礙的雙胞胎,因為前妻將他們當成智障兒對待 。醫生爸爸取得監護權後,請來會手語、有愛心、漂亮的作家褓姆,兩人對小孩付出的愛心,讓雙胞胎不僅恢復其對大人的信任、會開口說"難聽"的話,表現出應有的聰明 。當然,男女主角也從中認識對方、欣賞對方…

作者的功力真不是蓋的,姑且不論"新娘"系列,我認為大體上來說,凱撒琳.庫克是位不錯的作家呢!!

這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