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愛的人(上)

負愛的人(上)
Love Betrayed
書封作者名: 派屈西亞‧來斯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70
出版時間: 
1987-04-24
0
尚未灑葉

傳說中城堡裏有位淫惡伯爵, 年輕少女將那視作禁忌之地, 畏如蛇蠍...... 而婷娜‧麥維許卻不得不硬著頭皮, 送羊入口!

為了母親的病, 她需要工作, 那座可怕的城堡則是她唯一的選擇; 在那裏, 她先是碰上好色僕役長, 更糟的是, 被他追進年輕伯爵的懷裏......他還敢厚顏要她「榮膺」伯爵的愛奴!
想她那個超級浪漫的母親, 曾如何誇讚這個由殖民地來的新伯爵, 說他父親曾是如何的好, 她只覺得噁------吐! 他是個毫無道德的野蠻人, 逼得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於是, 「羅賓漢」登場了。

 

達賽‧賴頓從來沒這麼喜歡過這飛來的艷遇, 從那個冒失的小女傭闖進他的生命開始, 一切都變得不同了; 他不想來英國, 不想繼承伯父這個臭爵位, 破莊園; 他來只為了任務需要他, 現在則又多了一個理由------她需要他。
不管她如何抗拒, 他必須擁有她, 至少一陣子; 他不能娶她, 因為他不想讓她受到牽連, 甚至年紀輕輕就當了寡婦。                                                                                            

他放不開她, 必須想辦法再接近她......卻又不揭露他的身份!

其他版本

希代-柔情
1991-04-01
希代-精美名著
198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