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結

情結
Love Songs
書封作者名: 喬治亞‧包克思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6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喬瑟芬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心腸女孩,「灰豹之家」的每一個成員沒有一個不喜歡她。沒想到只因為舉手之勞,順便照顧了一位老太太,竟讓她繼承了一筆珠寶遺產。為此,喬瑟芬心種頗感不安,遂決定找出老太太八年前離家出走的兒子,把他應得的遺棄還給他。翻遍臨近各州的電話簿,抄得近八百名的布雷‧泰勒。遺產沒份,倒是先得破費掏腰包通知布雷。喬瑟芬不禁搖頭失笑。終於,真正的布雷出現了。喬瑟芬原以為布雷或許是過於落魄,不敢回來,誰知他卻是一間建築公司的老闆,建築業的翹楚。在短短的時日相處,喬瑟芬發覺他們之間的化學反應已非尋常,但布雷似乎仍被八年前的事情所苦,喬瑟芬再次做下決定。找出癥結所在,弄清楚布雷是真正愛她或是拋不開八年前的陰影!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我還蠻喜歡這本書。

女主角喬瑟芬(喬絲)美麗大方、善解人意,擔任與過世母親有心結的男主角布雷的心靈導師。當年布雷為了女友凱倫與母親不歡而散,離家多年來從未回鄉探視年邁的母親,直到母親去逝留下珠寶遺產託付喬絲,喬絲鍥而不捨地寄出詢問函至各州尋找布雷.....
直到某一日布雷出現,喬絲與之深談之後才知道布雷已事業有成但並未與凱倫結婚,因為凱倫不告而別,布雷四處尋找未果,心中暗恨母親拆散他們,多年來始終有心結無法放下。
喬絲與布雷相知相戀,但喬絲看出布雷對凱倫仍餘情未了,為了不想終生猜疑,決心找到凱倫釐清當年事實真相。
原來事情並不如表面所顯現,最後男主角會選擇誰呢?
答案很明顯,喬絲癡情,布雷執著.... 最後終成眷屬~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