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之戀

亞馬遜之戀
作者:
書封作者名: 凱特‧戴莉
譯者: 秋水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58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看精彩刺激的探險小說是一回事;活在其中卻是另外一回事。史曼莎是個小說迷,她沒有想到有一天她竟然也會身歷其境的成為書中的女主角。

她接到她弟弟絕望的求救電話,毅然決然的丟下她在紐澳良的書店生意,飛到亞馬遜和去尋找她弟弟馬特和馬特所說的寶藏。但是在語言不通的情俇下她如何能夠問出馬特的下落?

神秘的布洛克出現,他主動幫助她是不是別有目的?她不禁懷疑他,卻又無法抗拒他的吸引力。馬特失蹤了,為什麼?布洛克是綁架或殺害馬特的主謀者之一嗎?

她按馬特曾給她的線索,由布洛克做嚮導,深入亞馬遜叢林去尋寶,意外的已經有人等在那裡要加害他們。是誰洩漏他們的行蹤?布洛克?可是他為什麼又三番兩次的救她的性命?

當激情的波濤太過澎湃、愛情的熱焰太過熾盛時,史曼莎什麼都不顧了,她要布洛克,不管他是誰她都要他,即使他將使她心碎斷腸也要冒險一試。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是本文如其名的小說
又熱又刺激又野蠻(人),還有巴西果與食人魚

布洛克對史曼莎說
「妳以為我是個從不看書的大老粗,靠耍槍桿子吃飯的傭兵?」..............不只史曼莎,讀者我也一直這樣以為,結果他竟然是高級挖土人員
「如果妳甚麼都不敢吃的話,恐怕很容易餓死。」不只一次,布洛克對史曼莎說著類似的話,而這一次,他們要赴的是猴子餐會,以蘭花代替玫瑰的情人節

至於馬特弟弟,跟普天下大多數的弟弟都一樣,都是被寵壞的麻煩精,專讓姊姊替他們冒險犯難、出生入死──就是擦屁股,就是收拾爛攤子──就跟我家的弟弟一樣,想要揣死他,但每次又都不捨的摸摸鼻子無怨無悔的幫助他><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本書整體而言,論緊張,冒險是兼具~~但是圍繞著主題是女主角來到亞馬遜叢林尋找失蹤的弟弟,結果發現可能有寶藏...於是央求並雇用布洛克做嚮導,歷經壞人追殺,野外求生等災難, 最後發現是被女主角弟弟利用來轉移壞人的注意力~~(當場三條線... )
男女主角個性差異頗大,一個是喜歡到處遊歷, 無法久坐辦公室,討厭阿諛我詐的勾心鬥角生活;另一個是經營書店,習於穩定安逸保守的生活..這樣的愛情我實在存有很大的懷疑?但因為是羅曼史..所以愛情會戰勝一切啦!!
本書翻譯頗為流暢,我給4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