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路窄

冤家路窄
Jeweled Skies, Shimmering Sands
書封作者名: 安娜‧胡迪生
譯者: 龔慕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57
0
尚未灑葉

他們是天生一對寶——惡棍與瘋女。

費雯甩掉電話後,對著她的鄰居大吼,去他的經紀人!為了促銷手段,竟然威脅她若不接受他的宣傳點子,就要扣押她的版稅支票,讓她遭受斷水斷電之苦,甚至會餓肚皮,而他宣傳手段竟是叫她去——死。

大衛從未見過如此冥頑不靈的客戶,一切宣傳皆是為了她好,希望她所寫的那些求生書籍,能名列暢銷榜,否則出版社根本就拒付版稅。這個從未謀面的客戶,有如此潑辣的個性,想必不是巫婆之流,就是巨無霸沒人要的女人,為了要實現這偉大的計畫,他決定親自出馬——綁架這潑辣巫婆。

他成功了,也可說是失敗了,因為他被這位金髮藍眼的女巫陷害了,看著這座杳無人煙的荒島,面對著一個美麗又潑辣的寶貝,他一定得扳回劣勢,否則他有何顏面見「江東父老」。

然而沙跳蚤、蚊子攻擊得他毫無招架之力,簡直是這些可怕小東西的肉靶,唉,大丈夫能屈能伸,只希望費雯趕快拉開帳棚拉鍊,讓他躲過這些小東西……

他們這對寶,將如何和平相處,怎樣才可以再回到文明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