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火姻緣路

戰火姻緣路
作者:
書封作者名: 艾倫‧馬許
譯者: 胡洲賢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43
0
尚未灑葉

他再也不要見到那個「蕩婦」了!因為她……
戰火連天,修安不眠不休憂慮思愁著。直到那個男孩?不,是個女人闖入了他的寧靜中。而夜已深沉,她來營區做什麼?莫非她是隨叫隨到、奉金至上的……他忘不了她。

盛大的舞會上,珊妮又出現了,艷冠四座,追求者紛紛獻殷勤。但她甚藍的眼眸,深深望進了他。脈脈含情的凝視中,二人已互許下諾言。
甜蜜的愛情是醉人的,但晴天霹靂,她卻嫁給了走私販的兒子----董蒂文,理由是為了報答恩情,履行合約,但她不知董蒂文是有陰謀的,因而不但愚昧的受了騙,更也氣走了摯愛的修安。珊妮欲哭無淚,只好投入「親愛的人」──吉倫的懷裏,感人的一幕,修安看見了。

她是個蕩婦沒錯,修安告訴自己,不但已為人妻,而私下來往的情人更不計其數,尤其是那對漂亮迷人的雙胞胎,更令修安恨得牙癢癢的。
但珊妮否認,因為他們倆是……戰火依舊熾熱,然而他們的情是否已成灰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