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離愛情谷

迷離愛情谷
作者:
書封作者名: 伊琴妮亞‧萊利
譯者: 卡門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24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彩虹本是個天真活潑無憂無慮的女孩,她以為世界上最難過的事是在修道院裡遵行嚴格的戒規。她好奇的和女僕溜到一家旅館看熱鬧,沒想到北軍突然佔用旅館,她為了逃避修道院裡枯燥的生活,一時謊稱她是旅館裡的女僕,沒想到就此成為喬可上尉的俘虜。

喬可指定她做他的私人女僕,但顯然他不只希望她為他鋪床,還希望她能為他暖床。彩虹竭盡的全力抗拒他的誘惑,她氣他給她難堪,決心以刺探軍情通報南軍向他報復。但是她竟莫名其妙地忌妒接近他的女人,而且一點一滴地在他的挑逗下融化,他還能堅守清白多久?

喬可發現她的圈套,結果反而使她落入他的圈套。彩虹徬徨、迷惘、不知所措。她能接受他的條件嗎?她到底該選擇愛他還是恨他?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光看摘要應該是我喜歡的類型:清純女子誤闖深情男子懷抱,怎麼可能不好看!但這本書真的超級難看,正義感促使我上來好好為它寫篇書評,以免有人誤讀而受害。

首先南北戰爭就一定有南北軍對峙場面,書中男主角是北軍上校,女主角本來是單純修道院女學生,後來變成南軍小間諜,所以女主角一再出賣男主角,還利用無辜黑人小女僕傳訊,差點害死她。再來,書中有許多黑暗巫術,像是釘小人插木樁灑雞血類的,看了真是不舒服。還有男主角雖然對女主角一見鍾情,看到自動獻身的混血女僕,仍然不忘好好爽一下,真讓人無言。最後最不可饒恕的,劇情已經這麼鳥了,好歹翻譯該通順吧,這本書刪書到前言不對後語,常有疑似跳了一個段落漏翻情形發生,看得非常辛苦又痛苦,想挑戰個人極限的同學可以試試。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