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線牽情

紅線牽情
The Real Thing
書封作者名: 芭芭拉.迪林
譯者: 龔慕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20
出版時間: 
1987-01-09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繞過辦公室, 尼爾從抽屜找出私人電話簿, 一直翻到維多莉亞.賴瑟的名字。......
「妳知道我需要離開一陣子, 我需要寧和與平靜, 還有遠離塵囂。」
「就像緬因海岸一帶無人居住的孤島?」
尼爾的嘴角微微揚起, 「差不多。」
「它是你的了。」......
下一刻, 黛兒喬西也打了類似的電話給維多莉亞。
最後, 維多莉亞再次聯絡了湯瑪斯.倪 ---- 緬因島的捕蝦人, 當她終於放下話筒時, 臉上寫著滿意。
尼爾是哈特福特一地的知名律師, 因生性耿直, 不願協助某大公司貪污而辭職, 卻被栽贓而走投無路。
黛兒則在摔下樓梯斷了腿之後, 被家裏的人強迫接管家族企業而煩惱不已。
她們同時到達了無人的緬因島, 卻因為種種的不如意而憤世嫉俗、針鋒相對, 拿彼此作為出氣筒。
一天二十四小時的時刻面對, 能使他們對這種局面有所改變嗎? 維多莉亞和湯瑪斯串通好的計謀能行得通嗎?

回應

0
尚未灑葉

有點不好意思說我覺得這本書還蠻好看, 因急於逃避現實生活, 男女主角被好友設計困於在一座小島, 兩者間張力不斷很有趣,而且男主角雖然不斷跟女主角互相咆嘯, 卻還是為她做飯, 當中有些情節跳的很快, 不知道是不是所謂傳說中的刪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