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鎖芳心

囚鎖芳心
作者:
書封作者名: 雷比‧赫特
譯者: 秋水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82
出版時間: 
1986-10-17
0
尚未灑葉

金姞怎麼也想不到她會被囚入獄,一肚子冤氣沒地方發,竟然還要忍受一個世界上最英俊的牛仔揶揄她。他說他願意保她出獄,為什麼?他可有不良企圖?那雙迷得死人的藍眸多賊啊!逼得她必須轉過身抱住自己,免得被他看得脹痛得要命的胸部撐破衣裳。這個男人太可怕了,警長應該把他關起來,放任他在街上走,全鎮女人豈不都要撞車了嗎?

他居然說就是她要來接洽的客戶,真是丟臉丟到火星去了,她不想在又髒又臭的牢房過夜的話,就只好跟他回家。危險!她得把自己管好,可別被他體內的超級磁鐵吸引得往他身上靠。

可是,還沒到他家在半路上她就崩潰了,窩在他得胸懷裏哭得唏哩嘩啦,她表面上的堅強,用潑辣築起的防禦都不管用,太多的壓力逼使她無法承受一個男人的關心,過去的陰影太濃、太鬱,她背負的包袱太沉、太重,她一個人的背脊壓斷了沒關係,可不能拖著他墊背,然而要擺脫他的魅力又談何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