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叛徒

愛的叛徒
書封作者名: 愛逹‧米恩格
譯者: 胡洲賢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70
0
尚未灑葉

他咆哮的怒吼,「我要毀掉妳!妳這叛徒!」

蘭妮是「名流」雜誌社出色的編輯,從來就不願介入別人的隱私或欺騙當中,她的心湖平靜得就像面鏡子。直到她必須寫一篇有關雷保羅這個富可敵國的男人的專訪時,她平靜的心湖開始驚濤駭浪起來。

為了接近雷保羅,她不得不偽裝應徵他女兒的女伴,任務是在六星期內將那一向過著閉塞生活的小女孩,改變成完全的美國化。

然而她發覺她竟迷失了自己,她完完全全被他所吸引--那個高貴、野性而又具危險侵襲力的男人。「銀狐」的魅力完全把她征服了,她根本無法抗拒他。

而傲氣十足、躊躇滿志的雷保羅,起先只把迷人的蘭妮當成下一個征服者,但是他卻震驚他慧黠的智慧及不同一般美女的氣質,而她不求回報的付出更攫穫住他的心。她絕不是一個普通的床伴,而是他必須以自己不明白的情愫來珍愛的女人。

但是當他發現她真正的秘密時,他暴跳如雷像隻狂怒的獅子,他誓言要徹底的摧毀她!蘭妮經得起這殘酷的報復嗎?難道他們之間的愛就如此一筆勾銷?

其他版本

希代-麗心羅曼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