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春心

梧桐春心
Texas Storm
書封作者名: 狄娜‧詹士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38
0
尚未灑葉

恐懼再度攫住她,能說實話嗎?他就竟是好人還是壞人?..............

她閉了閉眼,當她睜開後,她的眼神是清澈的、傲然的,「我是梅茜笛絲瑪麗亞‧安多莉雅‧菲妮辛娜‧卡墨雷伊。」

當這個卡墨家的唯一子嗣被瑞維逮住時,她的內心作了一番交戰之後,說出以上的話。

瑞維,在德克薩斯州獨立成功後,以戰功獲總統頒賜卡墨家的牧場。他發現梅茜後,二人決議胝足地重整卡墨家的牧場。

他們合力到當地人所謂的死亡沙漠中捕捉野馬,以圖出售謀利。在返途遭遇暴風雨後,瑞維始發覺梅茜是個已成長的少女,於是向梅茜求婚。

沒想到當地的主教因覬覦牧場,不但以各種理由拒絕為他們證婚,還暗中綁架了梅茜,幸虧瑞維的機警,才營救了梅茜。

或許是好事多磨吧!他們的生活真是多災多難,瑞維應召入伍之後,不但舊工頭陰謀奪取牧場,同時懷了七個月身孕的梅茜,又被印地安人擄走了。

這一次梅茜能再度安然無事嗎?瑞維是否能及時搭救她呢? 

其他版本

駿馬-羅曼史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