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劫佳人(上)

百劫佳人(上)
作者:
書封作者名: 蘭朵米‧史葛
譯者: 卡門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34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可愛的茜妮被叔父保護的天真無邪, 只知道世界上美好的一面。當她摯愛的叔父要她嫁給一個陌生人時,他也些害怕,是在他脅迫下交換條件才點頭。還著一顆忐忑的心茜妮踏上巴瑞莊園,誰知道上帝竟如此厚待她,她的丈夫既不老也不醜,而是英俊得令人乍舌。她戲弄他,聲稱她是新娘的貼身女僕,他似乎立即就迷戀上她,熱情得令她招架不住。喬德沒有想到父親會仁慈的為他挑選一位美若天仙的新娘,他本以為他得取一個痲臉的肥母豬。他父親要的是一個繼承人,可是他已經有繼承人了─他前妻的兒子。不管父親承不承認,他和安妮的確正式結婚。他把安妮的死歸咎於父親,但為了兒子的將來,他只好妥協的再婚。他的新娘是每個男人的夢想,然而他不准自己愛她,在他和安妮的結婚記錄沒有找出來以前,在沒有澄清他兒子不是私生子以前,他不能沉溺新歡。茜妮以為愛情是甜蜜的,殊不知它竟會帶給人許多的痛苦,她費盡心思誘惑他,耐心的等他愛上她,那一天似乎隨時都可能來到,命運卻安排許多波折,他到底有什麼秘密?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本書的書評不該知如何下手,這是小時候就還蠻喜歡的一本書,現在長大後重新回味後觀點完全不一樣了


我覺得女主角的痛苦幾乎全是固執的男主角所造成的


男主角為了讓自已的兒子可正名,簡直快把女主角當空氣了(男主角明明就對女主角很心動,心動她的美、她的善良及單純)


女主角的很多痛苦皆來自於男主角的不說清楚,讓她被迫從單純的小女孩變成被愛灼傷的浴火佳人,也從渴愛的女人變成對愛絕望的女人。


男主角心上有愛,但嘴上說出來的卻是妳可自由發展偷吃他也不管,這讓女主角心碎但她仍保持她的清白,後來女主角因為以為男主角  前一段婚姻尚存在並有小孩,加上最疼愛自已的叔叔生病死去(她心碎到連叔叔死她也不請男主角幫忙,而男主角這個豬頭為了不要打擾她居然就真的放手讓她自行處理,直到後來他才知他錯了),她絕望了她想沒有人會再愛她而放棄自已,她不吃不喝.......而男主角是在4-7天後因傭人通報才知,他驚覺他會失去她,他才發現他不能沒有她,他愛她.........


不知如何下手給葉子,對這本書老實說又愛又恨(喜歡女主角的純,對男主角則......),就給個中間值好了,3片葉


不過這本的時代背景好像不是美國殖民時期,因為兩人的故事皆發生在英國,唯一有提到的是男主角在美國有土地,但所有故事皆發生在英國(sorry...至於歸那個時代我判斷不出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