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偷我心

賊偷我心
To Catch a Thief
書封作者名: 布塔莉‧楊
譯者: 秋水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26
0
尚未灑葉

為了在奶奶的生日會上,給她一個驚喜,蜜雪兒決定不惜犧牲一切(甚至是坐牢),她都要「買回」聖杯。因它是亞當斯家族的傳家寶;奶奶朝思暮想的紀念品。

但是,目前聖杯的擁有者,是法國商業鉅子菲利普‧杜蒙。蜜雪兒幾番跟他交涉不但人沒見著,更遑論他同意讓售了。

有了,一個驚人的計畫在蜜雪兒腦中醞釀著。她要雇個小偷,悄悄的「買回」聖杯,就這麼辦了。

小偷真的來報到了。大衛‧羅克真是個美男子,高大英俊,翩翩風度迷人至極,令人無法將他跟小偷聯想在一起。為了實踐計畫,在日久相處之下,,情愫在二人心中默默的滋長,蜜雪兒不禁茫然了,她愛大衛,可是又怎能忍受他的職業,而終日生活在罪惡感中?

蜜雪兒退縮了,不想再繼續沒有結果的戀情;再則從資料得知,菲利普‧杜蒙是個光明磊落、善良親切的人。應該是可以和談的。蜜雪兒突發奇想,如果大衛和菲利普二人合而為一,那不知該有多好?

當蜜雪兒矛盾、掙扎之際,殊不知另一項計畫也在進行著,因為大衛‧羅克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