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明天

永遠的明天
Tomorrow is Forever
書封作者名: 芭芭拉‧費斯
譯者: 蝶衣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19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對安妮而言,離婚只是他生活中一連串失敗的又一樁。當她失意地到墨西哥的皮度瑪德洛散心時,她發現竟然有一個可使她遺忘過去的天堂。可是她絕沒想到他的出現,竟是促使洛逸一連串夢魘的開始。從在機場遇上了她,他就逃避不了麻煩,看著這個可笑的女人,全身密密地包裹在印地安式大披肩裏,除了令她的手忙腳亂的行李外,還帶了隻聒噪不耐煩的貓,他的男性直覺是不得不伸出援手。然後夢魘開始了,她帶著一群由她看管的孤兒,連哄帶騙地住進他家裏,搞的他雞犬不寧、一肚子氣!但更令他驚心的是她竟下了結婚最後通牒!一想到婚姻就使洛逸全身打個冷顫,他告訴自己他和她完全沒相同的地方,不只是他們的國籍,還有他們的個性與習慣。他是絕對的乾淨俐落,而她則是講求輕便,他的衣服是名家裁製的,而她則像布袋一樣。不!她實在不應該是他會愛上的女人,可是該死的!他竟逃不了…….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芭芭拉‧費斯筆下的男主角總是哪麼不情願踏入婚姻.... 視結婚為畏途,總要考慮許久許久,讓女主角傷心了好一陣子然後才會想通~

安妮遇人不淑剛結束一段婚姻,踏上前往墨西哥尋訪友人在班機上與洛逸結識,安妮的前夫不斷地否定她,使得她極度缺乏自信總感覺自己似乎什麼是都做不好?像一朵柔弱的小花亟需要人來呵護。
洛逸則非常富裕坐擁大型咖啡園與農場,外表俊帥但始終無法下定決心踏入婚姻。他一見到安妮對她不知所措與穿著寬大衣物的外表雖然有些不耐煩,但對她仍十分體貼。
爾後邀請安妮與其友人夫婦至他的莊園,細心裝扮後的安妮非常美麗迷人,洛逸十分傾心。安妮至難民營做義工,幫助孤苦無依的孩子,她為這些貧窮、困苦、迷惘的孩子不捨,全心全意地投入這份工作。
後來因為雨季來臨及發生游擊隊攻擊難民營的事件,安妮帶著幾個孩子暫住在洛逸的莊園中,也打亂了他原來寧靜井然有序的生活,洛逸與安妮陷入熱戀之中。安妮想要收養難民營中三位小女孩,但是法律卻不允許單身女郎合法收養孩子,安妮陷入兩難之中,若想要幫助這些孩子就必須結婚,此時前夫出現前來攪局要求與她復合,而洛逸卻又對結婚不甚情願,他不斷地掙扎思考與安妮的未來,但對於婚姻卻步躊躇不已... 卻也讓安妮黯然神傷收拾行李離開了莊園。
安妮的美麗溫柔善良打動了洛逸的心扉,洛逸想要拉開彼此的距離卻無論如何就是忘不了她,愛情的力量真是偉大。本書的翻譯算還OK,灑四片小葉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