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妁良緣

媒妁良緣
In Good Faith
書封作者名: 麥克‧威廉
譯者: 陶筱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13
0
尚未灑葉

莉貝不由分說的衝到約瑟的住處去,應門的竟是一個女人——漂亮的女人。她想她破壞了他的好事,但是管他呢!誰叫他要來騷擾她,而且是以「婚姻契約」來約束她,太使人氣憤了。

什麼?藍約瑟說他沒有。這怎麼可能?契約上的男主角明明是他呀!「啊,對了!一定是『他們』。」約瑟和莉貝同時想到。他們早就在設計約瑟和莉貝了,巴不得將他倆早早「解決」掉。偏偏約瑟、莉貝就不讓『他們』如願。聽!約瑟提了個什麼鬼建議?用拖延的方法來捉弄、回報『他們』,嗯!好辦法,就這麼辦吧!

為了符合要求,約瑟和莉貝真為婚事在忙了,他倆必須共同討論契約的協定,約瑟開始帶著莉貝去看,整修新房,預算未來的計畫及養育多少子女等等,辦得就像是真的一樣。這只是一項假的契約啊?莉貝驚覺著。不行,必須趕快阻止才行,可是來不及了,因為她發覺,她己經愛上約瑟了。

約瑟呢?其實自見她第一面起,他就迷失在莉貝的魅力之中了,所以就假借拖延契約的時限來增加與她相處的日子,他是太愛她了,雖然她是匹難馴服的野馬,但他是要定她了。

約瑟的企圖會被莉貝識破嗎?而『他們』又是何方神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