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地幽情

高地幽情
Highland Tryst
書封作者名: 琴‧沙納文(蘭朵米‧史葛)
譯者: 蝶衣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00
出版時間: 
1986-04-25
0
尚未灑葉

垂危的他倒在血泊中, 驀然腦海中想起老婦人的警言:「我在夢中看到了, 看到你的敵人怒中帶著沸騰的血來找你, 指控你沾污了他的女兒, 你為她親口所說的指控而姘鬥至死, 在你倒下去之前, 你將親眼看見她的背叛。」

阿歷斯‧林賽怎麼也不願相信老婦人的預言, 可是無意中抬起頭, 赫然發現他愛得願意付出他生命的女人, 竟真的站在崗頭上眼見他的死亡!極不甘心的, 他閉上了眼睛......

凱莎琳淚流滿面的看著她心愛的男人死在她父親的劍下, 她悔恨她來遲了一步, 無法阻止悲劇的發生, 而她更無法忘懷阿歷斯臨死前投給她的憤恨眼光, 帶著他的遺腹子, 她逃離家族, 投靠阿歷斯曾告訴她的老婦人奧娃那兒。

傷心的她, 原已不抱任何生存希望, 沒想到卻意外受到一個醜陋, 泃僂的人--鄧肯的呵護照顧, 使她重拾生活的信心。她不再畏懼他天生的缺陷, 反而感受到他內心溫柔的美, 於是她答應與他共度餘生。

然而令她驚悸的, 她深愛的阿歷斯竟重現在她眼前, 並要求她跟他走。她能捨棄對鄧肯的誓言跟阿歷斯走嗎?更令人驚愕的是, 他們兩個竟是......

 

其他版本

希代-柔情
199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