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新娘

海盜新娘
Bright Glows the Dawn
書封作者名: 珊塔娜‧艾羅恩
譯者: 眾維魚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79
出版時間: 
1986-03-07
0
尚未灑葉

飛立被拉走,一路上,只聽見他的吼叫,「我不會放過你們的,我發誓,我會回來報仇,我會,我會!」

瑤汀含著淚,望著她心愛的丈夫被拖走。為了救他的命,她不得不答應委身給牙買加王--楚達。但飛立能了解嗎?看著他被丟在小船上,放逐而去,她的心都碎了............

瑤汀是美國富商之女,天生動人心魄的美貌,使得見到她的男人都想佔有她,女人更是妒恨她。安卓便是傾心於她美貌的男人之一。為了求婚未遂,懷恨在心,便聯合一名妒婦誣指瑤汀和她丈夫有染,誣控瑤汀是魔靈附身的女巫,欲將她逮捕處以絞刑。

適時的飛立伸出援手,帶著她逃離家鄉,並在逃亡期間與她私訂終身,結為夫妻。然而事後瑤汀卻驚懼的發現,原來一直保持神秘身份的飛立,竟是橫行加勒比海的海盜首領!但為時已晚,她已上了「賊船」,且她也深深地愛上他而無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