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裝舞會

化裝舞會
Masquerade
書封作者名: 凱瑟琳‧琳達
譯者: 俞凱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67
出版時間: 
1986-02-06
0
尚未灑葉

夏律蒂‧費滋傑羅--嬌縱、蠻橫、任性的女人,一切只為自己。她正和淑嬸搭船赴印度和未婚夫碰面。一想到日後即將來臨衣食無缺生活,嘴角不禁浮現得意的笑容。但是....同樣褐色長髮, 一樣的身高,兩人都有著均勻的身材,和愛爾蘭人細緻的象牙膚色,馬爾它的醫生搖頭嘆息,心想或許乘客名單能說明他們是誰。凱茲‧包威爾滿心不悅的等候船隻靠岸,他從小就不喜歡她,更別提和她結婚,大老遠跑到印度來就是要躲避她,誰知她竟追過半個地球到印度來。內心正在盤算著以後要如何擺脫她,介紹別人還是要她搭下一班船回英國?
布麗姬‧璧蒂‧蘇利文,在加爾各答假扮淑女,並非她的本意,當醫生錯認她為夏綠蒂小姐而告知她全船的旅客只有她一人生還時,於是一向大膽的頂替行動於焉開始。
她本來只打算進行到旅程結束,一旦到了印度她便可以偷偷溜走再到某一個英國的家庭幫傭,但是事實總是出她的意料之外。當她一眼望進凱茲眼底,她恍然覺得她的計畫正一點,一點的消逝、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