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的愛神

醉酒的愛神
A Tough Act to Follow
書封作者名: 安.亨利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60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若不是他出聲,她不會差一點翻落山,但他卻堅持若不是他,她才會跌下山。
他們都說培力很有錢。都說培力只要稍具姿色的美女,全在他蒐集之列。說全那帕的女人為了想吸引他一眼,不惜衝到他那輛銀色朋馳讓他撞。他們說她得小心她的狩獵。
她很聰明,從來就知道什麼可以要,什麼不能拿。所以她不僅是小心他而已,她還刻意的避開他,因為她握有一樣他作夢也想要的東西。
可是,她卻偏偏有一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老闆,老是在中間給她製造麻煩,還處心積慮的給他們製造機會。一下子安排她去打網球,害她不得不陪他去吃頓午餐。接著又偷走了培力的皮夾,要她拿去還。等到他自己的餐廳失火時,他又把她介紹到他的公司上班。
當她終於如她老闆所願的愛上了培力,而且又和他結了婚後,她的蜜月只有一天的壽命,因為培力發現了她的秘密....

 

回應

0
尚未灑葉

女主角可蘭的心態上有可議之處,
就好像鴕鳥遇到事情把頭埋在沙堆裡,
欲拒還迎,拖拖拖..... 明明一件簡單的事情到最後變得愈來愈複雜,
搞到後面男主角誤會她是為錢嫁給他,
講出來的話都很傷人,可蘭卻漠然承受還是不解釋清楚....
早期的書大多都是這樣。
本來溫柔體貼的男主角到後來滴頭的讓人生氣!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

0
尚未灑葉

最近接連看了兩本以酒鄉為背景的小說,一個是此書,另一個則是崔西辛萊兒的收穫季節,都滿好看的。
安亨利的作品似乎不多,之前是看到有人討論過此書,才買來看看,果然滿好看的。
不過最後男主角誤會女主角那邊處理得太簡略,有種女主角受傷那麼久,輕易原諒男主角的感覺。這一點很多小說都有同樣的特徵,所以也算滿常見。
不過,整體來說是一本懷舊好看的小說。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