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奴狂漢

嬌奴狂漢
Velvet Song
書封作者名: 蘭朵米‧史葛 (茱德‧狄弗洛)
譯者: 龔慕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58
0
尚未灑葉

「告訴我,你究竟能幹些什麼事?」一個高大健壯、黝黑,但不失英俊的男人,望著一個皮膚白皙的小男孩問道。但,不其然的「刷」一聲,刀子刺破了男人的手臂,「這就是我會做的事情。」一對滿含怨恨的眼眸瞪視著他──不法之徒的首領──雷恩。

音樂的寵兒──亞歷絲珊德 。自小失蔭,與父過著相依為命的日子。因她純真無邪的天性,且具優異的音樂稟賦,再受教堂牧師的眷顧,生活覺得充實又有趣。但當她以曼妙的樂曲。醉人的歌聲,娛樂眾人、消除解憂時。晴天一霹靂,她唯一依恃的父親,竟讓「貴族子弟」──派尼爾‧韋登漢給殺了。屋宇盡毀,並冠以她子虛烏有的罪名而捉拿她,因此,「怨恨、復仇」的種子,深深植入了她的心中。

蒙特格利家族中的老三──雷恩,因愛妹至深,當於一次詭譎的俘虜事件中,私領御林軍前往搭救,因而違旨觸怒了國王,變成懸賞揖拿的叛徒。

在幽深可佈、罪犯成群的森林中,他們相遇了。但是矛盾與衝突卻不斷發生。為何濃濃的仇恨總籠罩著他們?他們可能化敵為友,及至伴侶嗎?種種疑惑及困擾,實令人費解 、緊張不己.....。

系列說明:本書是蒙特格利家族系列第4本,也是Velvet Montgomery Annals Quadrilogy series第3本。

其他版本

希代-小說族
1991-05-01
希代-柔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