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門迎君

蓬門迎君
Highland Velvet
書封作者名: 蘭朵米‧史葛 (茱德‧狄弗洛)
譯者: 陌桑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55
出版時間: 
1986-01-10
0
尚未灑葉

待嫁女兒心原本該是喜悅的,但是她卻只有悲,只有恨!

布蓮薇,一個來自蘇格蘭高地的豪放女孩。她的父親立她為麥克亞朗族的繼承人,並且替她挑選好三位夫婿候選人。快樂的她,一心只想將來和一個自己喜愛的男人,共同為他們的族人謀幸福。

誰知,事竟與願違,隨著南方英格蘭人的攻打之下,布蓮薇原本平靜快樂的生活也隨之瓦解。眼看著她心愛的父親和未來的夫婿相繼為敵人所戕,而自己又不幸地淪為階下囚,她真是痛不欲生。

然而,為了她族人的性命,為了雙方以後能和平相處,她只好含著淚,咬住牙,順從亨利王的安排,嫁給他寵愛的武士──史蒂夫‧蒙特格利。誰知,結婚那天,卻獨獨新郎官缺席,一向高傲的她,怎能忍受自尊心的受損,她發誓,她一定要從史蒂夫身上討回公道來!

系列說明:本書是蒙特格利家族系列第三本,也是Velvet Montgomery Annals Quadrilogy series第二本。

其他版本

希代-小說族
1991-04-01
希代-柔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