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窟鳳凰

金窟鳳凰
Glorious Treasure
書封作者名: 蘿莎‧基利特
譯者: 眾維魚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41
0
尚未灑葉

照片上那對幽潭似綠藍色的明媚雙眸,正以一種挑戰性的意味反視著他。她娟秀的小小鼻梁下,是兩半圓巧飽滿的朱唇。一頭亮麗的柔絲井然有致的披灑在她的肩上。

卡錫凝視目端詳了好久好久,臉上若有所思。

總有一天,而且不會太久,這小女孩會長成一個絕色美人,她會成熟,媚得令每一個男人捨命去爭逐,他冷笑的下定決心,她將成為他所堆聚的珍財異寶之一。

一場死亡遊戲揭幕了……

黛爾思和父親終於踏上考古的征途,她的父親滿心的沈浸在考古的喜悅中,而黛爾思卻一心想逃避英俊瀟灑的斯克‧洛德理‧漢蒙的誘惑。但是斯克這位對她呵護無微不至的青梅竹馬,早就佔滿她整個心坎,然而她的心卻又在斥責自己的不忠實,因為斯克正是她父親最喜愛也最痛恨的人。她該如何的取捨?

黛爾思作夢也沒有想到,當她一踏上土耳其土地時,坎坷的命運早已等著她了。

而斯克要如何和卡錫這個殺人不眨眼的惡魔來搶奪黛爾思這一個純潔的少女?這一場戰爭的勝利將是屬於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