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愛

劫愛
Dare to Love
書封作者名: 伊莉莎白‧尼茲(誤植)
譯者: 張自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35
0
尚未灑葉

「你們現在是在馬康達街,而────」凱依覺得她的右大腿一陣刺痛,意識到有個男人站在身後,而眼前那個問路的司機突然發出貓般的狡詐笑容,危險!她的本能告訴她,但是來不及了,她的膝蓋開始軟曲,眼前漸漸地籠上一層黑幕................

潑在臉上的冷水使得凱依甦醒了過來,她呻吟著,模糊地意識到雙手被緊綁在身後,睜開眼,一道強光迫使她又閉上眼。「喂!」一個粗魯的男子猛力地搖晃她,一手卻不安份地在她身上揉捏摸索。不!凱依極力的反抗,但是得到的卻是幾個猛力的耳光,天!他要強暴我!凱依驚懼得淚流滿面,幾乎要昏厥死去。

「把你的手從我們的貨身上拿開!」室內三人一齊瞪向門口咆嘯的男人身上。凱依幾乎窒息了,這高大的男子,正威嚴的站在門口向他們怒視,然而她直覺的知道,他是這次綁架案的頭子,但卻也是她的救星,不自覺的,她投給了他那冷酷的灰眸一個哀怨的求救目光。

然而他雖救了她,但是他身上那股猛獸般的威勢,卻令凱依不寒而慄,他為什麼要綁架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