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百分比

愛情百分比
作者:
書封作者名: 菲麗茲‧勒辛頓
譯者: 林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33
0
尚未灑葉

男人除了為愛而結婚以外的理由,均是可笑、荒誕、無聊的。他們會為了別人都結婚所以他們也結婚而結婚,他們也會為了有個煮飯、洗衣、生孩子、暖床的萬能管家兼情婦而結婚。他們更大多數會為了犯下的錯誤、為面子、為名譽而結婚。但他們絕對不可能會為了要領養一個孩子,就毅然決然地捨棄自由,套上婚姻的枷鎖。尤其這個人是名聞雙子城,聲冠遐邇的專欄作家!。

敏琪是個快樂的單身女郎,她不排拒異性的追求,也不排拒成為家庭主婦的可能性。但是她一直沒遇到理想的對象,只好修改一下她的希望,把男人改成一個小孩。可是那並不意味她的渴望可以高到讓她不顧一切。所以,她斷定瘋的人是霍齊爾,她同時更斷定自己絕不會跟他一起瘋。

可是最後她發現她結婚了,對象還是霍齊爾!他不僅大大方方地扮起丈夫的角色,還在郊外的高級住宅區租了一棟房子,正經八百地要求她扮起主婦的角色。

天,她不是神智不清,就是腦袋有問題,她看不明這個顛倒眾生的人,想不清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