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嬌客

天降嬌客
The Tender Stranger
書封作者名: 帕蜜兒‧布希 (黛安‧柏瑪)
譯者: 龔慕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2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3 人灑葉)

丹妮兒‧克萊終於決定在歲月不饒人之前,出國去探探險,給自己的生命添加點色彩。
她的生命就像一連串的等待,孤獨又空虛的日子,而這一踏出之後,她在也不是從前那個保守的書店老闆。

在飛往墨西哥小島的班機上,她與道奇相識,但他對丹妮並無好感,僅僅是對她好奇罷了!年少時遭人玩弄的陰影,在他心中依舊無法抹殺,長久的惡夢,使他對女性格外的厭惡,然而丹妮的純潔無暇卻吸引了他,當他發覺丹妮一直刻意去掩飾自己姣美的身材時,對丹妮產生了特別的興趣。

在墨西哥的豔陽與沙灘的蠱惑下,她做了一連串的瘋狂的事,瘋狂的決定──把自己的一生交付給一個完完全全的陌生人,而他,雖然英俊出眾,卻也象徵的危險,令人心折的危險。
對一個完全陌生、一切全然不知的人,如何與他相處?他的世界又是什麼樣的天地?適應他?和他生活?他們會……?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今天寒流來襲,看這本書使得體溫上升,非常火熱的故事。
特種部隊種馬+書店處女小姐+戀愛+結婚+懷孕+生子=完勝,圓滿的羅曼史。
道奇和丹妮爾兩人鄰坐在飛往墨西哥度假小島飛機上邂逅,金髮藍眼高壯的道格非常吸引人,丹妮爾是波霸保守女人,從小父母遺棄她,由姑媽帶大,為避免男人行注目禮,總是穿寬鬆衣服,直到穿著泳裝在沙灘上遇見道奇,道奇的眼光和心思離不開她(男人本色!),相約吃晚餐後,道奇向丹妮爾求婚,她被吻得毫無理智答應,第二天一早,兩人結婚,丹妮爾以為道奇是為政府工作的軍人,直到假期結束後在返美發生刧機事件,才知道他是傭兵,丹妮爾不想過著未來每一天都要耽憂他的生死,告訴道奇要離婚,心碎回鄉,想不到自己懷孕了,不能擁有他,擁有他的孩子,也是美好收穫。道奇回來找她,為她改行,深情表白不能失去丹妮爾。精彩的故事,值得推薦。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女主角膽子很大。出國度假,遇到大師哥,在不清楚他的身家背景之下,就跟他結婚了。後來得知道奇真正職業,無法接受。我認為她自己被浪漫和激情沖昏頭,也怪不得男主角隱暪。兩人原訂去結婚當天早上,道奇脾氣來得突然,又消火得奇快。這樣情緒不穩定的男人,她居然敢嫁!
道奇明明討厭女人,卻提議娶丹妮兒,實在矛盾。不過看在他除了偶爾亂發脾氣之外,還算體貼,而且聽到丹妮兒進醫院,連忙趕到,還嚇得顫抖,讓我對他的印象翻正。
雖然我不喜歡,要求對方為自己改變(無論是個性或職業)的設定。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的故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在我年幼國中時期看的一本書

那時我用20元把這本書買下來,因為太愛了

可是被國中老師沒收
這本就這樣沒了
後來,柔情或林白開始出正版小說,許多小說店都淘汰舊書
也就沒機會再看到這本令我因失去而掉淚的書了

丹妮兒是個小古板,在飛機上遇亂流時因口唸玫瑰經而被因緣際會坐在旁邊的硬漢看到
也就是職業傭兵男主角
2 人在差異極大的性格下,又在異地開始展開劇情

後來丹妮兒懷孕了,男主角去尋找他
但2人還存在著誤會

最後當然是圓滿大結局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