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長醉

但願長醉
作者:
書封作者名: 潘娜‧派墨兒
譯者: 寒韻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23
0
尚未灑葉

在震耳的搖滾樂聲中,那年輕男人開始緩緩解開他那剪裁合身的紅色襯衫的鈕釦。站在溫蒂身旁的一群女人開始尖叫道,「脫掉它,心肝寶貝,脫掉他!」
溫蒂曾經見過男人寬衣解帶,但是此刻她竟然感到臉頰一陣滾燙,而且也感覺出她的脈搏加速跳動。在桌上大跳脫衣舞的年輕男人顯然是喝醉了,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糗事。她很想掉頭離去,可是莫名的好奇心卻又絆住她。
終於,職業性的貫有冷靜,提醒她此行的目的,於是左顧右盼尋找這派對主人的行蹤。當她詢問一客人屋主人是誰,那人指了指前方時,「噢,不!」她不禁低聲呻吟,那個名聞遐爾、富可敵國的邁可.史都華,竟是在桌上跳脫衣舞的男人。

邁可活在他哥哥雷克為他建立的王國裡,沒有憂慮,只有快樂自在和保護。當雷克不幸去世時,邁可簡直無法承受這遽來的打擊,他放縱自己沉迷在麻醉當中,就在他快要演出醜劇時,溫蒂適時的伸出援手,阻止他做出尷尬的事來,更拯救了他的一生。

他愛她,不只是她的美麗,更因為她有顆善良、包容他的愛心。可是,該死的女人!為何他一提到結婚,她整個人就變了樣?她能夠給他鼓勵、信心,但為何就不能也給自己?邁可既氣憤又疑惑,究竟她的癥結在哪裡?他該怎樣做才能迎回佳人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