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霧中的安妮

晨霧中的安妮
Annie In The Morning
書封作者名: 凱蒂‧安‧梅洛
譯者: 方溫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649
出版時間: 
1992-04-2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安妮一向喜歡寫作閱讀,所以他會經由通信而認識結交她的丈夫鮑麥特絲毫不足為奇。麥特是個牧場主人,但他很快發現他幾乎對安妮一無所知──他只知道她有孕在身。但有些事是無法在信中表達的……

在給安妮的信中,麥特發現他竟然一點一滴在與安妮分享他的想法與感情。他們相見後,他馬上認定這就是他終生追求的人。但在他發現她的秘密時,他頓覺自己是個一無所知的陌生人。現在他們在一起了,他們會再度發現愛其實已在他們分開時不知不覺的滋長了嗎?
 

回應

0
尚未灑葉

基本上我覺得故事還不錯,女主角是被嚴厲的祖母養大的所以直到祖母過世之後才在酒吧找小時候的同學發生一夜情後卻懷孕了,可是在這期間女主角有在跟男主角通信。其實到這邊我還可以接受,只是直到孩子出生後男主角一直無法接受小孩的存在,幾乎不抱小孩,夫妻關係很冷,女主角一直在掙扎可是卻從不考慮要離婚,我無法理解為了怕男主角以後會冷落小孩又怕小孩會因父親冷落而一生不學好?即使如此卻沒有動過離開的念頭(雖然度蜜月的時候想過)
所以我只給四片小楓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涼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