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星光

沙漠星光
Desert Shadows
書封作者名: 愛蜜麗‧理查斯
譯者: 高瓊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612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叛逆的西雅修女,偷運香菸、月下裸泳,這是真的嗎?或者她是冷血的殺手,潛到棕櫚泉的修道院,企圖謀殺世界著名的人道主義鬥士?

情報員葛喬瑟以為自己已經發現那位神秘而美麗的修女的真正身分。然而,他卻和「修女」兩個人被困在沙漠裡,只有一絲絲的生存機會。

西雅修女的勇敢令葛喬瑟印象深刻,柔情暗生。然而他雖然知道她是自己的良伴,此刻卻不是沉浸在熱情的時刻。他不是聖人,她也不是修女,可是除非他們長出羽翼,否則可能無法活著離開………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本書男女主角很會鬥嘴, 喜歡對方卻又考慮很多, 葛喬瑟因為曾經有過失敗婚姻, 所以對於愛情很謹慎也很內斂 ; 而佩西(西雅修女)是富家女但是堅強獨立, 不願意按照父母的期望過活, 而選擇與朋友開偵探社, 想靠自己買房子自己裝修...
倆人的相遇有些另類, 喬瑟是調查局探員奉命出任務, 來到清淨園修道院保護瑪麗修女; 而佩西則是受僱於瑪麗修女的富豪朋友路易, 也是要來臥底貼身保護她... 但是倆人都不知道彼此的底細, 喬瑟暗中觀察發現西雅修女會在夜晚抽煙,月下裸泳...後來西雅修女不明原因被綁架, 喬瑟援救她同時揭開身份, 倆人在幾日荒野中相處漸生情愫..
喬瑟表明不想要感情的束縛, 佩西看似瀟灑心中卻很在意但也不願意勉強, 總而言之還蠻有趣的組合.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