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紅佳人

艷紅佳人
The Lady in Red
書封作者名: 費琳‧普莉斯頓
譯者: 宋海青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583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3 人灑葉)

白瑞奇素愛神秘的事物,這回他發現這位誘人的尤物竟不可思議的侵佔他的內心!紅色是他的最愛,而一襲曳地艷紅亮片性感晚禮服的施凱蒂,誘發了他探索的慾望......並且對這位紅衣女郎垂涎不已。

某位曾謀面的男子以電話表示,願意提供一則頗具價值的內幕新聞給年輕的記者凱蒂,但她卻誤認謎般的玩具設計天才-瑞奇為前者,等發現實情時不禁呻吟。

當沈醉在他的熱吻中,瑞奇的公司危在旦夕的情報仍揮之不去,她決心要找出背叛者。瑞奇歡迎這貌美的偵探走進他的辦公室-並誓言要她成為自己的一部份。

凱蒂為了撫養弟弟幾乎喪失所有屬於童年的歡樂,卻愛上仍與玩具為伍的男人。瑞奇早已說明,將採一切手段嬴得她的愛。她能學會倚靠這個已攫獲她靈魂的英雄嗎?

 

回應

0
尚未灑葉
不錯的清新小品 雖然有個商業間諜
不過感覺不是挺厲害的
男主角是個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男女主角的床充滿了填充玩偶
一整個讓我感覺很奇妙 )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很清新可愛的一本書。
從一開始就被吸引住,忍不住就這麼看下去了。男主角是個開朗卻聰明的男人,沒有小說中男主角常有的滴桃行為,可稱得上是好男人。
整體來說,給他個4.5葉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無法想像有男人會把玩偶放滿整個床陪伴他?就算他自己是個玩具製造者??而且,當他和女主角在床上做愛做的事情時,這些玩偶也是圍繞在他們身邊!!

當一個還保持著赤子之心的男主角,碰到了早熟的女主角(很年輕時父母即過世,當然是義無反顧的負起照顧年幼弟弟一職)時,會是怎樣的情況?結果當然是陪他一起玩樂囉,並且愛她寵她!

男主角是一個很可愛的男人,第一眼看到女主角就愛上了她;而女主角呢?剛開始以為他是她的報導線人,結果想不到他竟是她的報導追蹤對象;因為要調查一樁商業間諜事件,讓他們有了交集,也才有了愛情的火花,蠻輕鬆愉快的一本書,但是對於男主角的赤子之心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