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婚

假婚
Too Good to Forget
書封作者名: 瑪莉蓮‧崔西
譯者: 秦雨荷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568
出版時間: 
1991-12-03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這可是真的?
唐山姆使小說家唐可琳的夢想成真。高大又英俊、強壯又敏銳,山姆在各方面都是與生俱來的討人喜愛。沒有多久,他的熱吻和愛撫便引她活在一段危險的幻想中。
山姆聲稱是可琳的丈夫。但是,她所嫁的唐山姆只存在紙上。這個在某個夜晚,渾身是血、一臉迷惘地闖入她的生活的財稅調查員,沒有多久就會離開她了。問題在於,一旦他從失憶症中痊癒,他將不會記得他倆幸福的短暫婚姻。在危險尾隨不放,時間又漸漸消逝下,可琳必須設法說服山姆,他們的假婚實在太幸福、美滿,千萬不能忘!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很好看的一本書
男主角出任務的時候因為頭部受傷結果
只記得自己愛慕的女作家
還自以為是女作家的老公
女作家深深受到吸引~~但是又怕男主角回復記憶會忘記一切
故事還有黑心上司的追殺~~

整本書雖然很薄
但是內容完整沒有拖戲也不會只有對白
節奏明快
可以快樂的看完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這本庫藏書,最近挖出重看,哈!!雖非是我心目中的大牌,但是,不輸大牌,好看極了(難怪我以前會買下它 :-P )!!

當他因辦案而失憶,卻因為欣賞冒險作家的作品,下意識將自己融入其中,扮演起作家的親密、深情、熱情的丈夫……。看多了公式般的作品,這部很不一樣的警匪劇情,雖短、看不過癮,但,簡潔有力呢!!!

不錯的短篇(精美時期的作品,讓我覺得都是短篇 :lol: )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