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花使者

護花使者
A Tough Man to Tame
書封作者名: 伊莉‧瓊森
譯者: 裘蒂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552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是她的火爆護花使者--或是魯莽情人?
沈茱莉迫切渴望有個自己的孩子。當她躲過那個英俊得叫人傻眼的大亨所佈下的安全網,無聲無息地出現在他別墅中的花園時,忍不住懷疑地想,竟是她抑或是命運,選擇了潘路易做那個孩子的父親?

她提出的計劃案深吸引他。不過,他真正想要是這個神秘女郎本身--他必須擁有這個充滿神秘與性感的女人。
她為了癒合他昔日的創傷而付出的柔情,令他更為佩服。但是路易該如何對抗那隱形的危機,才能保有他珍貴的愛情?他的吉普賽護身符有足夠的魔力讓他分擔她的痛苦與她廝守終生嗎?

系列說明:本書亦為Sedikhan系列第18本。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可能是因為這是系列作的關係,單獨閱讀本書,全書221頁,前面兩百頁完全不知道在講什麼,除了愛情動作戲寫得很精彩,女主角的身分撲朔迷離,只能說沒有看系列作的人會很痛苦,完全狀況外,不知所云,只能給一葉。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
 

0
尚未灑葉

很特別的題材,如果沒記錯的話,這本書應和Kay Hooper的The Hagans系列有相關性,因為記得在這系列中偶有提到一群很奇特的特異超能者,受到一權威人士保護著。(一時間無法翻出書來對照)

覺得這個故事的特別點在於,它不著重在超異能的展現方面,反而設定了這些超能者也會遭遇到的生存難題;在想辦法解決問題,並和一般所謂正常人的情感互動中,掙扎與予盾的心理過程,當然啦,再加上一些香艷刺激的床上運動,保證這本書的可看性十足,用力推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