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樓佳人

古樓佳人
For the Love of Lilah
書封作者名: 娜拉‧羅伯特
譯者: 娜拉‧羅伯特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545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神秘和危險依舊環繞著柯麗娜的祖宅。傳說中遺落的翡翠項鍊仍吸引著尋寶者──和至少一名危險的罪犯。而且它還引來了一個與麗娜以往所認識截然不同的男人。

葛麥斯是個保守的大學教授,他浸淫在過去的世界中遠比處在現實社會來得自在。但打從麗娜將他自大西洋中救起的那一刻起,她發現他可以用區區一瞥就令她溶化。這一點深深困擾她,田為麗娜並不習慣需要別人像需要葛麥斯這般……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古樓佳人』由一個陰謀揭開序幕,男主角被覬覦翡翠項鍊的壞人雇用來研究在『翡翠佳人』中偷竊來的歷史文件,無意間知道自己涉入了犯罪案件的男主角在暴風雨中落海,之後被女主角所救--有點小美人魚的畫面。

本書的男主角葛麥斯內斂、對自己沒自信、善於理性思考,對上了性感美麗用慵懶偽裝自己的女主角柯麗娜,兩個人的情感推進與對手戲算是佳人四部曲裡面我最喜歡的,床戲的部分也頗不錯,雖然不是辣到噴火但是情感描述細膩,是本不錯的小說。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比前面兩本好看
但是找翡翠項鍊的部分又更多了一點
男主角落海被女主角救了
兩個人就這樣相識
而男主角正好休假就留在女主角家中幫忙找資料
美麗至極的女主角一直不覺得男人愛她
幾乎都只是看上美貌而已
而男主角看來笨拙到最高點~~~
這設定還算有趣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